close

這幾天MiRuCa忙得頭昏眼花

 

因為昨天有個很重要的報告

 

所以前幾天都沒睡

 

今天就給他來個大放假

 

明天再繼續為學業奮戰

 

不知道大家有迷有看到MiRuCa相簿裡稀少的照片ㄋ?!

 

哈哈!

 

這個地方是在桃園縣蘆竹鄉,一個可以欣賞夜景的地方~

 

我剛剛終於問出來名字叫什麼~

 

所以我很興奮趕快上來PO文介紹給大家

 

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

 

網路上好像也有介紹很多位於蘆竹鄉可以欣賞夜景的地方

 

不過這次我要介紹的是〝海灣星空

 

如果我記得沒錯,他是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,

 

所以那時候拜自強活動之賜

 

我們老早就到那裡

 

那時候因為剛好陽光普照

 

06.jpg 

 

所以坐在那裡眼睛都變瞇瞇眼~

 

我忘記照那裡的餐點,因為我顧著到處亂晃~

 

不過差不多到4~5點時,人就開始慢慢變多~

 

那時候我有點慶幸自己比較早來~

 

因為可以看到不同於黃昏的景色

 

05.jpg 

可以清楚看到大海~

 

飛機飛過的情景

 

以及藍天與黃昏的交接典禮~

 

15.jpg 

19.jpg 

14.jpg 

這是我和我家安地一起照的~

 

雖然我們兩個只是用一般的數位相機拍~

 

但是我們覺得拍的很有感覺

 

所以和大家一起分享

 

我想大家如果和自己的另外一半來

 

應該會很有感覺

 

希望大家有空也能夠多到戶外走走~

 

體驗不同的感覺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