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在桃園唸書已經超過4年囉~

 

沒想到,現在才開始發現一些不錯的小吃

因為學校位在比較偏僻的半山腰?上嗎?哈哈~hahaha.gif

 

加上這裡不像大都市那麼多別具風格的餐廳或小吃

 

不過卻有很熱鬧的街道—后街

這家蚵仔麵線是我最近才發現的~wz.gif

 

以前總是騎車就給他經過忽略

 

在偶然之下,瞄到了這家很普通的店

但是自從吃了一次以後,它就入了我的眼~wz (10).gif

 

現在來介紹一下吧~

 

希望可以讓更多在這裡唸書的同學,

 

多一個可以填飽肚子的地方!

 

它位在龜山后街靠近菜市場的地方

其實我也不知道店名是什麼ㄝ...是叫姊妹嗎?!!mato (8).gif

 

09.jpg 

 

它賣的東西不多,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蚵大腸麵線啦~而且價錢說起來並不貴喔~

 

10.jpg 

 

這是剛剛端上來的蚵大腸麵線,咦?不知道料跑到哪去了?!!

 

11.jpg 

 

 

我怕大家以為沒什麼料,所以趕緊用湯匙把它撈上來,但是還有一些料沈在下面!

 

12.jpg 

 

大腸就有好幾塊喔!如果敢吃大腸的朋友,應該會覺得很好吃!

 

13.jpg

oyster.jpg 

 

這是MiRuCa畫的簡略位置圖

 

實在很簡略,但是應該可以看的懂!哈哈!

 

因為以前我有吃到一碗40元,裡面卻只有2,3隻蚵仔。連大腸都沒有的蚵仔麵線,

 

所以自從我吃了這一家以後,

 

哇!重拾我對蚵仔麵線的信心!

 

而且價格蠻實在的!

 

我曾經跟老闆娘說,你的料很實在喔!

 

他說其實這樣比起別人賣的已經是虧本了!

 

但是我跟他說,因為好吃,料實在,所以喜歡吃的人一定還會光顧的!

 

MiRuCa將他推薦給喜歡吃的朋友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